给你和家庭最好的陪伴 科沃兹车主露营之旅

十万块的预算,外形要时尚、空间要大、配置要高、安全性要好、动力要强、还要省油……你咋不上天……啊不,你咋不上科沃兹呢?

相信每一个男孩,年少时都有一个豪车梦,法拉利兰博基尼什么的一样来一辆……然而梦想总归是梦想,在曾经的男孩步入社会、组建家庭后,还是得回归现实。如何在有限的预算下,平衡各方面的需求,成了买车时最大的难题。在这个问题上,缪先生深有体会。

-图1

来自安徽合肥的缪先生目前在上海打拼,从事程序员工作多年的他有些不善言辞,不过谈及爱车科沃兹时他还是有止不住的兴奋。缪先生说,虽然程序员的收入水平相比其他行业已经非常不错,但想在上海这个一线城市立足,压力还是十分地大。房贷已经是一笔相当大的支出,而女儿出生后各方面的开支又接踵而至,因此在考虑买车时,手上的闲钱并不多,预算基本锁定在了十万元左右。

缪先生将自己的购车需求列了一张表:十万块的预算,外形要时尚、空间要大、配置要高、安全性要好、动力要强、还要省油……我咋不上天呢?缪先生自嘲道。不过,在这其中,空间成了缪先生购车时最先考虑的要点。“买车就是为了全家出行更加方便,不用大包小包挤地铁,因此空间必须要大。”缪先生笑着说道,“安全性那是必须的的,至于外形、配置、动力什么的,能满足自然更好,没有也不强求。”经过一番比较下来,科沃兹映入了缪先生的眼帘。

-图2

“第一眼看到科沃兹就心动了,我从小就是个变形金刚迷,大黄蜂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也让我第一次认识到了雪佛兰这个品牌。”缪先生说,“科沃兹前脸看上去十分地霸气,进气格栅面积很大,颜值非常高。”

-图3

“大灯是我不得不提的一个点。”缪先生说,“造型和迈锐宝如出一辙,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也十分别致,点亮后十分漂亮。”的确,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让科沃兹拥有极高的颜值,与自家“兄弟”迈锐宝十分相似,看上去十分大气。

-图4

轮毂方面,缪先生表示十分满意:“16英寸轮毂尺寸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够用了,双五辐的造型很大气,也降低了后期更换的成本。”

-图5

倒车视频影像也是缪先生购车时考虑到的一点,“老婆是个新手,偶尔需要开车,有个倒车影像总归能放心点。”提到妻子,缪先生憨憨地笑了笑。除了倒车视频影像外,科沃兹还配备了后驻车雷达,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图6

而在车辆内饰方面,科沃兹的表现也让缪先生十分满意。“真皮座椅包裹性十分到位,填充物也很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至于电动调节,缪先生表示无所谓,“手动调节来的更快些,况且这辆车大部分时间是我来开,也不需要经常调节。”

-图7

“中控屏幕尺寸不大,但是功能还是挺丰富的,还支持手机投影,偶尔给孩子放个小猪佩奇也不错。”缪先生说,“屏幕要那么大干嘛,开车时还会分散注意力,安全第一!”

-图8

说到安全,就不得不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我选车时,没有ESP的车直接就没有考虑。”缪先生说,“老婆孩子在车上,安全性肯定是必须的。”缪先生购买的科沃兹顶配车型,除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外,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安全性上相比同级别车型具有一定优势。

-图9

正说笑间,缪先生一拍脑袋:“哎呀坏了,今天说好要带老婆孩子去野营的,要不编辑老师您和我一起,我再路上给您讲讲?”盛情难却下,小编见到了缪太太与小缪缪,顺便吃了一波大大的狗粮~

-图10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