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升任宝沃集团总裁 挖角劳斯莱斯总裁任CTO

宝沃汽车在2017年至2018年初进行了大面积的高层管理人员调整。今年2月1日,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正式出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引起了业内极大地反响,近期又有最新动态浮现出来。

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杨嵩升任宝沃汽车集团总裁宝马集团副总裁劳斯莱斯业务总裁Philip Koehn出任宝沃汽车集团管理董事兼首席技术官(CTO)。此外,现任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担任宝沃汽车集团副董事长,现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毅接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

-图1

此次职务调整后,杨嵩全面负责宝沃汽车集团研发中心、工厂制造、供应链、营销公司以及其他运营部门的领导和管理工作。自今年2月1日加盟宝沃后,杨嵩快速调整优化了营销公司组织架构,发布了清晰严明的“宝沃营销军规”。

此外,杨嵩亲自与一线经销商、员工面对面沟通并通过“宝沃90分”快速部署工作与培训经销商,全面增强了整个营销团队的凝聚力,提振了经销商、员工的士气和战斗力。同时,他制定了宝沃2018年度的营销战略,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全面梳理了品牌及产品的核心价值体系,且快速开启“走进宝沃工厂”、“宝客同心、沃享家宴”、“宝沃大讲堂”、“宝沃超级工程院”预热等系列营销举措,迅速扭转和提升了宝沃汽车的公众形象。

-图2

宝马集团副总裁、劳斯莱斯业务总裁Philip Koehn出任宝沃汽车集团管理董事兼首席技术官(CTO),分管宝沃汽车在北京、斯图加特、硅谷三地的研发中心。Philip Koehn在1999年加入宝马集团,此后的18年间,他在车辆动力总成部门曾担任各种职务,并成功将机电一体化底盘控制系统引入量产,确立了宝马汽车在汽车动力学和操控方面的领先地位。

在2009至2013年间,他担任宝马集团整车构造及概念开发副总裁,期间成功引入后驱及前驱模块化平台,并主导了宝马电动车辆的概念开发。自2013年起,Philip Koehn曾担任宝马集团劳斯莱斯业务总裁,并兼任技术总监,成功推出劳斯莱斯幻影等享誉全球的世界级产品。

在2018年5月9日将迎来宝沃汽车品牌日,届时将同步上市BX6和BXi7这2款新SUV并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或涉及自动驾驶、共享互联、以及更多高精尖技术领域等。在高层大范围调整,注入新的发展思路以及新产品推出的环境下,宝沃汽车将迎来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