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强到哪都吃香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KX3

最近有朋友兴奋地告诉我要买车了,想听听我的建议。这位朋友手握13万购车预算,本来看中了东风日产劲客,但偶然间在网上发现了优惠力度大到惊人的起亚KX3,这让他在这两款车之间犹豫不决。到底是买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劲客,还是该买价格更实在的KX3,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基于这位90后小朋友平时的生活方式,我的心中其实已经有了答案,但为了能够让他更加清晰的看清两款车的不同,我们还是把劲客和KX3放在一起,做一个详细的对比吧。

-图1

对于这次购车计划,朋友的目标其实基本上非常明确了,所以今天我们就直接拿目标车型进行比对,它们分别是售价12.98万的劲客1.5L CVT智行版和售价14.08万的KX3 1.6L自动奥雅版。这两款车在除去市场的现金优惠后,指导价格更高的KX3,却依旧要比劲客便宜近8000元,这个差价也是让朋友纠结的主要原因。

-图2

外观对比:运动硬朗VS可爱秀气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两车在外形上都有着高颜值设计,不过风格有所差异,劲客是时尚中融入了硬朗气质,充满了阳刚运动的味道;KX3的时尚设计显得更为秀气,尤其是对于一位阳光型90后男生来说,视觉上太显魅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