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明:第十代雅阁上市即热销 订单突破5000台

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派出了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为代表的明星车型撑场,强大的产品力和关注度成为车展上一道不得不看的风景。在车展间隙,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副部长刘朝明来到网上车市专访间,他表示,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以实现消费者的梦想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在全领域持续创新。

刘朝明第十代雅阁上市即热销 订单突破5000台-图1

北京车展强大阵容悉数亮相

刘朝明第十代雅阁上市即热销 订单突破5000台-图2

此次广汽本田展台可谓亮点颇多。刘朝明介绍,本次车展,广汽Honda全系车型参展,刚刚在雅阁之夜震撼发布的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闪耀展出,同时我们还带来了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与此同时,理念品牌进行了全新发布,首款纯电动车型的概念车亮相,新车预计在年内正式推出。此外,我们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广汽Acura方面,本次北京车展、ALL NEW TLX-L、混动版CDX,全新一代NSX、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都市SUV RDX悉数登场。2018年,广汽Acura方面将推出混动版CDX、国产的全新RDX

第十代雅阁:产品力自信 价格也自信!

 第十代雅阁可以算是今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上市新车之一,刘朝明介绍,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在4月16日的雅阁之夜正式发布,优秀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赢得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好评,短短一周的预售时间,订单已经突破5000。

刘朝明第十代雅阁上市即热销 订单突破5000台-图3

除了扎实的产品竞争力以外,价格是影响一款车上市表现的关键性因素,刘朝明认为雅阁的价格非常有诚意以及竞争优势。他说道:第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260TURBO和230TURBO,分别替代现款的2.4L和2.0L自然吸气车型。从定价考虑来看,260TURBO车型是本次的亮点,希望媒体朋友们注意到。它动力相比现款2.4L更强劲,配置更丰富,行驶体验更完美,而260TURBO入门车型精英版价格相比现款降低了足足2万元,如果对比同级排量相当的竞品,低了3万元。这种定价考虑,都是基于我们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真正代表十代雅阁高品质的260TURBO车型。此外,刘朝明也透露,第三季度,我们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配置更豪华、技术更先进,产品力和价格也将会有很强的竞争力,敬请大家期待。总体的价格定位,有2万的差价,跟同细分市场对比,也不少于3万的价格。

理念品牌:定位于“扩大人与车的可能性”

此次尤为引人注意的是理念品牌也以焕新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回溯理念品牌的发展史,刘朝明介绍道,2007年广汽本田成立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宣布自主品牌战略,开合资企业先河;2008年理念品牌正式诞生。作为国内首个合资自主品牌,理念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为依托,提出“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口号,获得市场及用户的认可。

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纷纷崛起,汽车产业向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理念品牌也着眼于成为未来具备长远竞争力的品牌。刘朝明表示,理念品牌将以新能源为新开端,为大家呈现焕然一新的面貌。具有广汽Honda品牌创新精神的基础,理念是更加具有先锋、探索精神的品牌。希望能够快速提供充满创新Idea的商品和服务,探索人与车的全新关系的品牌。在产品方面,理念将推出第一款战略车型电动车,但是并非把理念品牌定位成新能源品牌,而是一个能“扩大人与车可能性”的品牌,是不断探究汽车新价值的品牌。今后,广汽本田将循序渐进根据自身的节奏,在有序地进行车型换代的同时,也会逐步增加HEV的比例,与新能源产品同步规划。

 广汽本田20周年 为实现消费者梦想再出发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在这一个特别的时间节点,刘朝明也同我们分享了未来之路将如何前行。他表示:“ 今年3月,广汽本田迎来第600万辆整车下线。在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的时间点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这是公司体系合力全面提升的结果。”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以实现消费者的梦想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在全领域持续创新,具体来说,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

刘朝明第十代雅阁上市即热销 订单突破5000台-图4

品牌方面,去年我们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为“梦想同行者”角色定位注入“探索精神”。未来,广汽本田还会继续在各领域推进品牌激活行动,以更年轻的企业形象,增强与消费者的共鸣。产品方面,未来广汽本田将全面开启智能化、电动化时代,加速升级产品矩阵,满足客户期待。营销传播上,增加与年轻消费者的触点,通过娱乐、时尚、艺术等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及互动体验。我们期望通过以上“新动作”,赢得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打造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