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美 标致暨东风标致北京车展激活你的全感官体验

4月25日,标致东风标致携旗下6款主力车型登陆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参展,标致暨东风标致将向消费者全面呈现——融合经典审美与未来体验的“设计之美”。除了带来其SUV和轿车系列的核心产品之外,象征着品牌骄傲与力量,卓越与历史的巨型雄狮雕塑,也首次登陆中国。

PeugeotDesignLab(标致设计实验室)和Sea Drive Concept体验区的独家亮相,也向消费者展现出标致品牌深厚的设计底蕴。
 

-图1图片来自标致设计实验室

当前,汽车消费者逐渐呈现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态势,加之“汽车新五化”(轻量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到来,消费者需求在不断升级,东风标致也依托“升蓝向上”品牌计划,持续在产品、技术、体验三个层面不断发力。

2018年,作为东风标致“口碑激活年”,秉承“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全新品牌价值,以“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将为消费者全面诠释“激活你的全感官体验”品牌主张。

【并非神来之笔,而是对“美”天生敏感】

对于汽车设计,标致品牌似乎具备与生俱来的天赋与敏感,始终是行业内标杆性的存在。此次北京车展标致暨东风标致展台,以雄狮雕塑、PeugeotDesignLab(标致设计实验室)和Sea Drive Concept等一系列作品的亮相,向消费者呈现了品牌深厚的底蕴、对“美感”独到的理解及业内领先的设计理念

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标致全球品牌形象大使”——一座长7米,高2.5米的巨型雄狮雕塑成为了W1馆的“围观”对象,吸睛无数的同时被疯狂打call。这座巨型雄狮雕塑的基因源自法国,源自1810,源自双重专家,它不仅象征着标致品牌的骄傲、力量和卓越,同时也完美展现了标致品牌200多年来对“美感”的驾驭与掌控。自带光环的雄狮在展台中向驻足瞩目于它的好奇者们,表达出标致品牌对高品质及美感永不妥协的态度,成为东风标致“美感”品牌个性的最好诠释。

【“体验”的价值认可,来自于“真正的大师”】

作为东风标致的“口碑激活年”,依托“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全新品牌价值刷新,东风标致通过持续深化、丰富各类品牌活动,让品牌和产品走进消费者,从而真正地“被”体验,“被”拥抱。

-图2图片来自标致设计实验室

此次,标致暨东风标致展台除了吸睛无数的巨型雄狮雕塑外,原汁原味的法国基因——PeugeotDesignLab(标致设计实验室)和Sea Drive Concept体验区也首次来到中国。凭借驰骋工业领域200余年的专业技术以及120年的汽车设计经验,来头不小的标致设计实验室不仅仅为标致品牌提供好看、好开的车型,它还提供许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生活用品设计。

-图3图片来自标致设计实验室

展台另一大“体验“亮点也出自标致设计实验室——Sea Drive Concept体验区。标致品牌将擅长的人体工程学座舱与世界游艇行业先导者博纳多共享,将兼具直觉体验与天然驾控感的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和博纳多的Ship Control® technology船舶控制技术完美融合。汇聚了两个行业顶尖科技的Sea Drive Concept游艇驾驶概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得以窥见游艇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汽车空间设计的更多可能。

未来,东风标致将引入更多国际级“体验”以及“大师之作”,同时也会通过寻求与品牌价值契合的跨界IP联合等多重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对东风标致品牌及车型,对艺术与驾车感受能够实现“摸得到,看得见,体验得好”。

-图4

【关于产品与技术,永远比期待多一些】

“该有的,我有。你想要的,东风标致也会给你”。目前,东风标致已拥有包括5008、4008、30082008系列SUV产品,以及408、308等轿车产品,形成轿车和SUV 两条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从“想要“到”享受“的用车需求。

在完善产品矩阵的同时,东风标致也在迎合市场趋势,对现有产品进行不断升级。车展前夕,东风标致推出了全新2008互联版车型,以响应汽车互联化趋势;与此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2018年4月10日~5月31日,购买东风标致408豪华版即可免费更换11.6英寸原厂精品大屏。而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508车型,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将在智能化层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期待。

未来,东风标致将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也将很快推出新能源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

产品的推陈出新对“技术”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东风标致将持续对现有技术进行全面升级,并响应环保、小排量、轻量化的技术趋势,以230 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全面助力东风标致技术向上。

230 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凭借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核心优势,从2015-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该款发动机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强劲反应快、节能环保又省油、平稳舒适无噪音等技术优势的需求。目前,该发动机已在2008、308、408等车型上实现了搭载,未来,还将在更多车型上实现应用。

此次车展,标致暨东风标致向消费者带来了太多的不可思议与出乎意料,不仅展现了品牌独有的“设计之美”,还将真正国际级设计理念“盗梦成真”,从幻想走进现实。同时凭借完整的产品矩阵,深厚的技术更替、加之刷新之后的品牌核心价值,在未来日子里,东风标致或将真的会“激活你的全感官体验”!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