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比别人改款变化还小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

一说起某款车型进行了换代,大家最想到得肯定是外观、内饰大变样,动力总成升级等等,这样才符合全换代的目的。当然有些车型也会玩点特殊状况,譬如斯巴鲁森林人。在2018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全新一代紧凑型SUV森林人,当大家看到这款新车时,都不免有些怀疑:“确定不是中期改款,是全新换代吗?”、“如果这叫换代的话,隔壁的丰田RAV4算什么?”好吧,既然朋友有疑虑,那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看看新老森林人是否变化真的那么小。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1

如果不看车尾的话,你绝对想不到它在换代。虽然细节之处得到了一定的处理,但是整体轮廓也有些太过相似了。当然有些人一定会说:“你看全新奥迪A4LA5不是变化也不大么?你这是在黑斯巴鲁!”奥迪这一代车型的换代虽然变化不是很大,但是棱角做出了变化,从之前的圆润变成如今更加锋利的线条,即便是对车不太熟悉的人,也能看出是一款全新车型。而斯巴鲁森林人的这次换代,还比不上有的车中期改款变化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