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

看看大家怎么选?

经过三款车型的详细对比,相比大家对于三辆车型的各自优点都已经有了大致了解。那么,对于各自的车主而言,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自己的爱车呢?

大家的别克阅朗之选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1

从阅朗车主的表述中可以看到,颜值、空间以及动力是在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阅朗拥有同级较高的颜值,1.3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很不错,同时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多媒体系统使得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是个相当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2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3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4

大家的大众朗行之选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5

朗行作为一款经典的大众车型,走的是中庸务实的风格,从前两位车主的表述中也可以看出,大气、情怀是他们在购车中考虑朗行的一部分因素。经典的外形搭配瓦罐的身材,在空间方面表现令人满意。同时1.4T发动机的动力虽然算不上强劲,但满足日常使用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也比较省油。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6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7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8

大家的大众蔚领之选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9

而从蔚领车主的表述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景天窗是他们在购车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同级别中比较少见;同时蔚领作为一汽-大众的新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比大众旗下其他车型还是比较前卫、漂亮的。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10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11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12

总结:

看过三车的详细对比,听过大家的选择缘由,然后再回到文章最初的问题,预算15万,这三款车都有可选之处。但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同样是15万元,买到更多的东西才算是赢家。那么以阅朗、朗行和蔚领这三款车型来看,虽然同为旅行轿车,但是阅朗拥有着较为宽敞的空间表现,更强的动力表现以及前后独立悬架也使得驾乘体验更上一个阶梯;从配置上来看,阅朗的表现也足够突出,相比竞争对手科技含量更高,这也让阅朗成为了三车中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15万旅行车怎么选?阅朗/朗行/蔚领你买谁?-图1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