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只卖自主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

每个人的身边肯定都会有几个爱看韩剧的朋友,这些“韩迷”们往往沉醉其中不能自拔,常常跟着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或流泪或大笑。当问起韩剧有何魅力时,主角的颜值往往是大家最为看中的,而“狗血”的剧情还要往后排一排。在汽车界,曾几何时,“高颜值”是韩系车的标签之一,尤其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汽车品牌更是在每次换代时都能在外观设计上给消费者们带来一些惊喜。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1

在过去的2017年,由于很多众所周知的原因,韩系车的日子并不好过。国内SUV市场从前几年的高速发展态势逐渐进入微增长阶段,以今年2月为例,SUV销量同比仅上涨1.6%,市场环境趋于稳定,并且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自主品牌的优势地位进一步扩大。这就刺激合资品牌要推出外观设计新颖、科技配置齐全的新产品,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增强自身竞争力。前面啰嗦了那么多,其实是为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的出场作个铺垫。接下来就请和我详细看看这款高颜值的韩国欧巴。

外观造型有了大变化

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于2010年正式上市,目前在售车型为2016款。而在2018年的开年阶段,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他们今年的第一款产品—全新一代智跑。那么,这款车究竟有没有实力来打好“翻身之仗”的第一炮呢?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2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3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4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5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6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7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8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1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10

合资品牌只卖自主的价格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样-图11

新一代智跑要想实现开门红,找准自己的定位是关键的一步。智跑给自己定位于25—35岁的都市年轻消费者,从智跑整体风格来看,这个定位是非常准确的。在这个级别还有很多优秀的竞争对手,如日产逍客现代ix35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智跑要想脱颖而出,富有个性的颜值和差异化的配置是一定要做好的。

在外观方面,跟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更硬朗也更时尚,在这样一个年轻人都崇尚个性的年代里,独特的设计往往更能俘获年轻人的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