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顶配预售25.88万

2018年豪华全尺寸SUV市场愈加热闹,上汽荣威品牌RX8在2月8日成功挑战了冰雪覆盖的“奥运会金牌标准的32°魔鬼Moguls冰雪赛道”,成为全球首个未经改装成功挑战这一奥运会金牌项目的车型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2.38万元起-图1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顶配预售25.88万-图1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顶配预售25.88万-图1

我还能清晰的记得上一次Moguls冰雪赛道的挑战对于荣威RX8来说非常轻松,仅凭借四条雪地轮胎(非带有金属钉的轮胎),荣威RX8不到20秒就完成了32°和240米的攀爬,让在场见证这一时刻的全国媒体大为惊叹!而此次荣威RX8还将向自己的记录再次发起挑战,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获悉:3月22日同样未经改装的荣威RX8将在2022北京冬奥会举办场地,挑战长达2公里平均坡度28°的滑雪高级道。其难度将再次创造乘用车的挑战记录,而在网上车市与赛道方现场工作人员的交流中了解到:3月末的雪道已经开始出现雪面融化的现象,这无疑会降低轮胎与赛道的附着系数,并且进一步提升了难度。

挑战现场:荣威RX8 两度刷新全尺寸SUV挑战纪录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2.38万元起-图2

随着挑战车辆通过陡坡缓降系统行驶至出发地,荣威RX8也宣告成功登顶华尔兹雪道。网上车市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他表示:“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荣威RX8是上汽荣威全新推出的RX系列旗舰车型。能够先后创造Moguls、顶华尔兹雪道两项纪录,是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带中央差速器的ALL-Drive智能全领域四驱系统、上汽的2.0T发动机,以及联合所有供应商伙伴进行标定这‘三硬一软’实力的体现。”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顶配预售25.88万-图2

“这次动态试驾活动,荣威RX8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展现其在动力操控、行驶品质、智能科技等全方面同级最强实力” 俞经民说。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2.38万元起-图3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2.38万元起-图2

外观上,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家族化的高颜值“律动”设计语言,车头设计饱满富有张力。机盖采用多见于奔驰等豪华品牌的“中轴线”设计,搭配两侧凹陷处理同时配备全LED大灯、双LED光导。尾部设计平衡荣威RX8的力量感与律动设计荣威RX8轴距长达2850mm,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40mm),车身尺寸方面全面优于汉兰达等同级对手。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2.38万元起-图3

内饰上,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品牌家族化横向舒展的设计主题。座舱采用环绕式设计,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甚至在第三排肘靠部位也进行了软包。高级木纹饰板的营造了百万豪车的奢华感。中央面板和LED车内氛围灯给豪华的内饰风格注入时尚科技感。

配置方面,荣威RX8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智能启停、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等多种科技舒适配置。科技性方面,荣威RX8搭载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整合了豪华车常见的ACC主动巡航控制、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DAR双重防翻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直接式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等等也都配备齐全。

荣威RX8大型SU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2.38万元起-图4

动力系统方面为豪车标准的纵置布局,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配合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全时四驱、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给到RX8一副钢筋铁骨的身板。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也是必不可少。而具备相同差速锁配置的车型例如Jeep牧马人要50万元以上、奔驰G级高达150万元。

荣威目前销量的主要来源是RX5以及刚上市不久的RX3。这两款车均定位于紧凑型SUV,主打“互联网”属性,并在相应的细分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此次亮相的RX8是一款全尺寸SUV,是荣威拓展SUV阵营的另外一款“重磅”车型。目前市场上表现亮眼的同级别合资车型包括丰田普拉多江铃福特撼路者。相比这两款车,荣威RX8在车身尺寸、动力、豪华性和互联科技方面都更具优势。该细分领域的“厮杀”会如何演变,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2日 张家口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