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国大众”更适合中国大众!全新帝豪试驾

在写这篇试驾稿件时,一种自豪、欣慰的情绪非常高涨,为什么这么说呢?以前我们传统观念中买车买什么?肯定要选合资进口品牌啊,质量有保障、设计好...能想到的赞美之词基本都能贡献出来,但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日益崛起,我们的选择也变得多元化起来。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就是一款能够代表自主品牌目前水平的产品,至少我们现在能够敢于选择自主车型,这已经是一个极大的突破了。全新帝豪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得继续往下看。

比“德国大众”更适合中国大众!全新帝豪试驾-图1

比“德国大众”更适合中国大众!全新帝豪试驾-图1

很“大众”口味的设计!试驾2018款全新帝豪顶配-图3

很“大众”口味的设计!试驾2018款全新帝豪顶配-图4

很“大众”口味的设计!试驾2018款全新帝豪顶配-图5

很“大众”口味的设计!试驾2018款全新帝豪顶配-图6

很“大众”口味的设计!试驾2018款全新帝豪顶配-图7

很“大众”口味的设计!试驾2018款全新帝豪顶配-图8

很“大众”口味的设计!试驾2018款全新帝豪顶配-图9

全新帝豪的外观变化不可谓不大,虽然熟悉的进气格栅设计还是原样,但是头灯以及前杠的修饰,使得新车前脸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突出,此外,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除了腰线的视觉冲击力较强外,没有过多亮点。而车尾的隐藏式排气、尾灯等设计也给了我们全新认知。

帝豪
帝豪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6.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