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由商务变操控 国产新一代君威实车解析

由商务变操控 国产新一代君威实车解析

2008-10-29 07:17: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邓玺   编辑:金超   

 

出自通用Epsilon II平台的国产全新一代君威,将于年底前正式上市。与主打商务车市场的老款君威不同的是,新一代君威将凭借流线型的车身与出色的悬架系统主打操控迎合年轻消费者对驾驶操控乐趣的追求。新君威采用了具有浓郁运动风格的造型,一改老款棱角分明的沉稳设计。

新君威采用双路连接模式的前麦弗逊悬架,而后四连杆独立悬挂采用先进的几何设计结构,提升了车辆操控稳定性。此外,铝材的大量应用也减轻了整车的重量,在强化了运动素质的同时减轻悬架系统带给副车架的振动,使得新君威在横向和纵向方面的协调支撑都达到了更高级别水平,强化了运动特质和操控乐趣。

全新一代国产君威的车身参数分别为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为2737mm,在长宽与车高方面较老款君威分别长出11mm与19mm。在整体流线型车身造型下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提高了整车的运动与操控性能。新君威配备17英寸的车轮,且在高配车型上还可选装宝马雷克萨斯标配的245/45 R18普利司通宽胎。

新君威车辆尾部两只叶状尾灯显得非常灵动,尾灯内光源同样用到了时下流行的LED灯泡。略微上翘的行李箱造型也会对车尾的空气起到良好的导流作用,提供适当的下压力量。此外,高位刹车灯也类似奔驰E,被集成在后备箱上。

新君威的内饰部分是很大的亮点,整体感觉非常高档,做工和材质看上去也非常考究。车辆内部装饰材料以大面积实木为主,车门部分加以真皮材料包裹,布局合理,流畅,勘比高档豪华车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