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入艺境星辉璀璨 2024款全新揽胜星脉

胜入艺境星辉璀璨 2024款全新揽胜星脉-图1

2024款路虎揽胜星脉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给人一种硬派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头采用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做了熏黑处理,突出了运动感。大灯组由外向内延伸,呈现出炯炯有神的L型光源形状。车身侧面简洁大方,悬浮式车顶设计增加了整车的动感美感。车顶和外后视镜采用熏黑式处理,凸显出精致感。下部配备了22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气质。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由外向内延伸,夜间点亮效果鲜明,中间加入品牌字母标识,彰显身份地位。整体来说,外观设计既简约大气又具有动感魅力,符合大众审美。

路虎  Dynamic

内饰设计:T字型座舱布局,精致大气的用车体验

2024款路虎揽胜星脉的内饰整体呈现出T字型座舱布局,主要采用深色调,打造出精致大气的用车氛围。车门内侧和中央扶手箱空间宽敞,方便乘客放置物品。多处使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手感细腻。此外,车内还配备多色车内氛围灯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1.4英寸,搭载了InControlOS车载智能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如导航、蓝牙、语音识别等,实现了智能化的操作体验。同时,车内还配置了19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营造出优质的音乐享受。整体来说,内饰设计精致、高品质,让驾乘者在车内获得舒适、豪华的用车体验。

路虎  Dynamic

配置水平:丰富的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全面提升驾驶安全性能

2024款路虎揽胜星脉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全面提升了驾驶安全性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胎压显示、前后部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驾驶模式选择、涉水感应系统等功能,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这些配置的加入,可以有效减少事故风险,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安心的驾驶体验。

路虎  Dynamic

空间表现:合理的座椅设计和宽敞的乘坐空间

路虎揽胜星脉的整车尺寸为4811mm×1930mm×1684mm,轴距为2874mm,定位于中型SUV。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主副驾驶座椅和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可以根据乘客的需求进行舒适调整。主副驾驶座椅除了支持前后移动、高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外,还拥有头枕、腰部和腿托功能,提供了全方位的舒适支持。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可以根据不同的载物需求进行灵活调整。测试人员身高为1米77,坐在后排仍然有两拳三指多的腿部剩余空间,头部剩余空间也有一拳过一点,从纵向和横向来看,空间表现较为不错。整体来说,路虎揽胜星脉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使乘客在行驶中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路虎  Dynamic

动力性能:搭载3.0T48V轻混系统,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路虎揽胜星脉搭载3.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4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采用缸内直喷供油方式,前置四驱驱动方式,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配备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提供稳定的操控性能。3.0T48V轻混系统的加入,兼顾了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既满足了驾驶的激情需求,又降低了行车过程中的油耗。

路虎  Dynamic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