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凯迪拉克GT4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凯迪拉克GT4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凯迪拉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CT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T风尚型2023款 21.97 19.47 2.50
25T豪华型2023款 25.47 22.97 2.50
25T尊贵型2023款 27.67 24.67 3.00
28T铂金型2023款 30.97 27.97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GT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凯迪拉克(国产)  25T

外观设计部分,新车延续了全新凯迪拉克CT6的设计风格。细节设计上,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格栅两侧分布着L形大灯组。此外,前包围底部留有梯形熏黑进气口、熏黑运动套件。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3*1878*1536(1535)mm,轴距为2800mm,定位紧凑级轿跑SUV。

凯迪拉克(国产)  25T

内饰设计部分,新车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33英寸9K曲面中控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怀挡换挡机构,并且还配备了实体空调操作按键。中控屏下方布置有实体空调按键,而中央扶手台则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布置有多媒体控制旋钮、触摸式功能按键、水杯架等)。

凯迪拉克(国产)  25T

动力单元部分,新车提供了1.5T发动机(155KW、270N.m)、2.0T发动机(174KW、350N.m),均匹配48V轻混系统、9AT变速箱,同时2.0T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凯迪拉克GT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冠松凯迪拉克  
冠松凯迪拉克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81103300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3568号(柯桥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凯迪拉克CT5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7.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