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昂科威S优惠4.8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昂科威S优惠4.8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昂科威S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昂科威S 552T两驱精英型2023款 20.9899 16.19 4.80
昂科威S 552T两驱豪华型2023款 21.79 16.99 4.80
昂科威S 652T两驱豪华型2023款 23.29 18.49 4.80
昂科威S GS四驱运动型2023款 24.9899 20.19 4.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威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昂科威S 652T

新款昂科威S外观依旧和旧款几乎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饱满,搭载多边形进气格栅,中间的飞翼式装饰极具辨识度,中网上同样配备横幅式饰条勾勒,细节处理很上档次,符合年轻人当下的审美标准。昂科威S车身尺寸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车身比例豪华,拥有完美的黄金车身比例。

别克  昂科威S 652T

车辆的内饰也是非常的豪华,中控的位置整体偏向驾驶位置,这样在驾驶的时候可以更享受,所有的功能都在眼前。前排座椅是真皮座椅舒适性非常好软硬适中,有电动座椅调节,主驾驶还有座椅记忆等功能。头顶有着超大的全景天窗。车辆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等,乘坐空间不会感到拥挤,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的充足,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式放到,空间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车内的空间足够完成日常的家庭需求。

别克  昂科威S 652T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S 552T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而652T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全系匹配一套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7.5s,同时昂科威S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优化了车辆的稳定性以及舒适性。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昂科威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冠松别克  
绍兴冠松别克 绍兴别克昂科威S优惠4.8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75-81160099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
优惠促销 昂科威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4.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