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林肯航海家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林肯航海家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德之林林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林肯航海家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四驱尊享版2023款 32.88 31.48 1.40
2.0T四驱尊逸版2023款 34.88 33.48 1.40
2.0T四驱尊逸混动版2023款 36.88 35.48 1.40
2.0T四驱尊睿版2023款 37.88 36.48 1.40
2.0T四驱尊睿混动版2023款 40.88 39.48 1.40
2.0T四驱总统混动版2023款 46.88 45.48 1.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航海家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林肯  2.0T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可发光的点阵式饰件装饰,贯穿式灯带穿过格栅和两侧的像素级自适应大灯组融为一体。下进气格栅内部以褐色网状结构填充,混动版则在车标和车身标识中加入蓝色元素,以作区分。

长安林肯  2.0T

新车的内饰改动非常大,也非常夸张,在中控台前端、挡风玻璃下方设计了一块双23.6英寸的环抱式4K曲面屏幕,并且拥有R2000的曲率和1000NIT的最大亮度。据悉,这块屏幕是用作仪表显示屏,在驾驶过程中不用再低头查看仪表,高分辨率、高曲率和高亮度的设计保证了仪表信息足够清晰。搭配11.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长安林肯  2.0T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混动版动力参数尚未透露,不过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混动版搭载的也是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电机参数尚未透露。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林肯航海家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林肯中心  
绍兴宝利德林肯中心
主营品牌: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电话:0575-8866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东路98号1幢二层
优惠促销 飞行家店内促销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