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路虎发现价格直降14.38万 欢迎赏鉴

绍兴路虎发现价格直降14.38万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路德行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路虎发现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4.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0PSS2024款 65.88 54.02 11.86
360PSS2024款 71.88 58.94 12.94
360PS DynamicSE2024款 75.88 62.22 13.66
360PS DynamicHSE2024款 79.88 65.50 14.3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发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360PS Dynamic

2024款路虎发现保持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用“专属,精心的美学”,打造出耐人寻味且驰骋边疆的前卫态势。蚌壳式的引擎盖包覆性十足,而前沿黑色的“DISCOVERY”的字母则诠释出对于“发现”的内在寓意。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带来别具一格的运动元素,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既增加了车头的横向张力,也带来深邃远谋的智慧照明。前杠的造型更为夸张,两侧独立的导风口与三条横幅式的黑色饰条,尽展空气动力学特性。牌照框下方的“弓形”进气口与银色的前护板,在额外提升发动机散热的同时也流露出极强的野性,同时两旁的LED雾灯提供了更强的穿透力。

路虎  360PS Dynamic

打开车门,来到车内,2024款路虎发现将“目之所及皆奢华,全家出行更舒适”诠释的更为透彻。出色且更具品味的做工与精巧的缝线工艺,搭配银色的饰条,不仅带来颇具豪华的展示也令视觉质感得到充分满足。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质细腻,显示内容丰富,而顶配车型独有的HUD抬头数字显示,尽展全车实时动态。四辐式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更加稳重,搭配记忆功能,为你带来尊贵的迎宾感;而全系标配的换挡拨片,即便是户外的越野也能释放内在的野性。镶嵌在中控台内部的11.4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支持语音多媒体识别,还兼容当下主流的无线CarLifie/CarLife拓展,而车联网、4G网络及手机APP远程等功能,则提供了实时、周全的安全防护。换挡采用电子方式,极佳的握感带来便捷的操作体验。

路虎  360PS Dynamic

动力方面,2024款路虎发现采用两种动力布局;其中,300PS S版本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30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400N·m/1500-4000rpm;而360PS版本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电动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65kW(360马力)/5500-6500rpm,最大扭矩500N·m/1750-5000rpm;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全时四驱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7.3s及6.5s。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路虎发现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3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揽胜热销中 目前价格稳定欢迎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