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XC40优惠5.48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XC40优惠5.48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成绍兴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XC4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B3智行时尚版2024款 26.98 21.50 5.48
B3智远豪华版2024款 28.68 23.20 5.48
B3智远运动版2024款 28.68 23.20 5.48
B4四驱智远豪华版2024款 31.88 26.40 5.48
B4四驱智远运动版2024款 31.88 26.40 5.48
B4四驱智雅运动版2024款 35.4799 30.00 5.4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4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亚太  B4

车头方面,沃尔沃XC40保持着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突显活力四射的同时也带来一丝沉稳的气势;蚌壳式的引擎盖与上方有力的折痕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盾型的进气中网与直瀑式的格栅看上去端庄而优雅;两旁全LED头灯组不但科技感强烈,“雷神之锤”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带来极高的辨识性;而LED的雾灯只出现在B4版顶配车型,进一步拓宽了夜间的照明辅助;牌照框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与前杠形似空气套件的设计造型带来更完美的热交换保证;银色的下护板与前唇的融合看上去更具“越野车”的味道。

沃尔沃亚太  B4

来到车内,沃尔沃XC40将探索与和谐融汇的更为彻底,也尽显每一处细节上的精湛;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及木质纹理的装扮,营造出移动家庭般的舒享空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质细腻,色彩的饱和度鲜艳亮丽,同时也为驾驶者展示丰富的全车动态;三辐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更为讨巧,银色镀铬饰条的加持带来颇为质感的体现;镶嵌在中央的9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安卓车载智能系统,在提供蓝牙连接和语音控制多媒体、空调的同时,也兼容当下主流的无线CarPlay媒体拓展;小巧的电子挡把手感极佳,Orrefors水晶材质与哑光银的搭配流露出豪华的气息。

沃尔沃亚太  B4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分为两种不同调教版本,其中,B3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4750-5250rpm,最大扭矩265N·m;B4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4750-5250rpm,最大扭矩300N·m;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或全时四驱方式,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6s和7.6s,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6.67L和7.05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沃尔沃XC4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4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  
绍兴和诚海昌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75-88222288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