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一月,凯翼拾月已成为高端白领群体钟爱

近日,凯翼汽车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展开了深度链接消费和金融战略合作,并在12月14日共同推出“凯翼汽车&农业银行战略合作”展销活动,用更高品质的精品小车回馈市场,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凯翼拾月的品质魅力,现场展出的纯电动精品小车凯翼拾月受到来自银行体系员工们的热捧。

上市一月,凯翼拾月已成为高端白领群体钟爱-图1

凯翼汽车作为四川省内首家具备燃油和新能源双资质全品类的乘用车生产企业,拥有着优质的上中下游汽车产业链,其中包含了包括宁德时代在内的国内外一流的汽车配套企业,近年来,凯翼汽车充分集成了产业链优质资源,结合用户真实需求,打造出包含凯翼昆仑、凯翼拾月等多款深受用户喜爱的高品质汽车产品。今年11月新上市的定位为“大车级 小旗舰”的新能源小车凯翼拾月,凭借其在外观设计、智能配置、超大空间的越级表现,上市后不仅得到业内人士肯定,更在市场上收获大量好评。

上市一月,凯翼拾月已成为高端白领群体钟爱-图2

凯翼拾月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造型,搭配犀利鹰眼前/后大车灯,前卫的造型设计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曲面流线设计,使整个车身视觉上更加“圆润饱满”,与市场上同级车型方方正正的面包车造型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悬浮式车顶设计和凌动的空气动力学尾翼相结合,使凯翼拾月拥有更强的运动感。

此外,凯翼拾月还具备同级独有的360°全景影像功能,实时监测车辆周边路况,避免驾驶中视线盲区问题,让行车、驻车更轻松便捷,同时安全性也得到充分保障。

上市一月,凯翼拾月已成为高端白领群体钟爱-图3

内饰方面,凯翼拾月采用双屏配置,搭载6.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能够更直观显示车辆实时信息,让驾驶者轻松掌握最新车况,使行车更安全。另外,拾月还能通过carlife+进行车机互联实现语音控制等智能化操作,提升了凯翼拾月在各种场景下的实用价值。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续航问题,凯翼拾月共计推出两款车型,续航201m的踏浪版和续航301km的追风版。充电一次通勤一周,非常适合作为家庭第二辆车,以及上下班代步通勤或周末短途出行之用。追风版还搭载了40kW直流快充系统,半小时即可充80%电量,完全打消了用户的续航焦虑问题。凯翼拾月搭载了最高40kW的电机,0-50km/h加速只需4.3秒,动力性能领先同级车型,让起步加速一气呵成。

上市一月,凯翼拾月已成为高端白领群体钟爱-图4

作为凯翼汽车推出的新能源精品车型,凯翼汽车还专门推出了拾月上市期专属购车礼包,包括999元抵5000元现金优惠券,首任车主整车20年或50万公里超长质保(含三电)等多重购车福利,让用户买得更省心,用得放心。

凯翼拾月上市不到一个月,已然受到越来越多的包括金融机构高端白领在内用户的喜爱,一方面是由于凯翼拾月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推出了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则是凯翼拾月真正做到了市场上同级竞品最优,以更高的配置水平,更多样化的功能选择,更严格的品质把控,成为了让用户满意的纯电动精品小车。相信随着旗下更多的新能源精品车型的推出,凯翼汽车将会赢得越来越多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