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小鹏G6限时优惠5000元 全系热销中

绍兴小鹏G6限时优惠5000元 全系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小鹏丨绍兴柯桥处获悉,目前该店小鹏G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80 长续航Pro2023款 20.9899 20.49 0.50
580 长续航Max2023款 22.9899 22.49 0.50
755 超长续航Pro2023款 23.4899 22.99 0.50
755 超长续航Max2023款 25.4899 24.99 0.50
700 四驱性能Max2023款 27.69 27.19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小鹏汽车G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小鹏汽车  755 超长续航

外观设计方面,小鹏G6是一款轿跑风格的SUV,家族化风格设计加身使其具备较高的辨识度。但与过去的G3i和G9相比,G6还是有一些专属的个性化设计,比方说在贯穿式的灯带中间内嵌小鹏logo,感觉就像是“高达”的眼睛一样,很科幻。与之前上市的P7i相似,小鹏G6的激光雷达位于灯组内部,一体感很强。

小鹏汽车  755 超长续航

小鹏G6的内饰不仅用料扎实,设计也很讨喜。蓝白色的内饰看着就很年轻,大面积的超细纤维绒面,触感和观感都很棒。座椅和门板使用的是创新抗菌耐污有机硅皮革,无处不在的亲肤感。中控屏幕显示清晰,Xmart OS 4.0车载智能系统功能性也非常强,它支持行业首创的全场景语音2.0功能,能够实现全车全时语音对话、四音区识别、极速对话、无网络对话等多项行业领先的语音交互体验。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也都能在该系统上找到。

小鹏汽车  755 超长续航

全新的小鹏G6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大家选择,前者电机最大功率218kW,后者则为358kW。其中,四驱版车型零百加速时间只需要3.9s。电池方面,新车也提供了6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87.5kWh的三元锂电池可选,最长续航755km。除此之外,车辆还使用了国内首创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同时搭载CI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在提升车身扭转刚度的同时,还能减轻车身重量,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极致的驾控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小鹏G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小鹏丨绍兴柯桥  
小鹏丨绍兴柯桥
主营品牌: [小鹏汽车]
电话:0575-81100060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2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