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捷豹F-PACE优惠16.7万 欢迎到店试驾

绍兴捷豹F-PACE优惠16.7万 欢迎到店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F-PAC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250 R-DynamicS2024款 47.2 35.40 11.80
P250 R-DynamicSE2024款 50.2 37.60 12.60
P250 R-DynamicHSE2024款 54.8 41.10 13.70
P400SPORT2024款 66.8 50.10 16.7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F-PAC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捷豹  P250 R-Dynamic

新款F-PACE经过小幅调整,前脸采用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延续了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熏黑导风口的加入使前包围更加动感,底部的梯形熏黑进气口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7mm、2071mm、1664mm,轴距为2874mm,这一尺寸定位于中型SUV,为驾驶者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捷豹  P250 R-Dynamic

新款F-PACE内饰豪华而精致,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1.4英寸中控屏。这些先进的科技配置使驾驶者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操作和信息显示。此外,新车还继续保留了电子换挡机构,并标配了InControl OS车载智能操作系统以及L2级辅助驾驶系统,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捷豹  P250 R-Dynamic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F-PACE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2.0T发动机和3.0T L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这些动力单元均匹配了8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卓越的驾驶性能。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65N.m,零百加速仅需7.3秒;而3.0T L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最大功率更是高达294KW,最大扭矩达到550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4秒。这一强大的动力组合将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巡航,都能轻松胜任。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捷豹F-PAC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