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新款大众途岳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是很多消费者非常中意的一个细分品类,而大众途岳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也是深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新款途岳对外观及内饰均有较大的改动,并提供有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为大众汽车最新的动力系统,取代了老款途岳的1.4T发动机。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新款大众途岳-图1

外观方面,大众途岳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强化了SUV的大气硬朗。前脸部分搭配了双横幅条镀铬格栅,格栅与头灯融为一体,中间配有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大灯,看起来年轻时尚了不少。两侧头灯造型也比较饱满,内部灯源使用多颗透镜装饰,看起来晶莹剔透,点亮后也有着出色的照明效果。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新款大众途岳-图2

新款途岳内饰换装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幕,并对空调出风口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采用大众最新风格的方向盘,并配备有双拼色座椅。同时,升级有智能电动尾门,具备脚踢感应开启功能。新车的内饰依然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彰显车内的科技属性。内置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可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新款大众途岳-图3

大众途岳的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岳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毫米,轴距2680毫米。相比老款途岳,车身长度增加5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不变。车内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比较出色,后排满足家庭出行使用完全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加上柔软的座椅,进一步提升了乘坐体验。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新款大众途岳-图4

动力方面,新车取代了此前的1.4T发动机,共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3L/100Km,既能够保持澎湃的动力情况下,又能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实际操控表现也非常平顺;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