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S MAX 续航610公里

在新能源紧凑型车细分领域中,AION S车系一直以销量领先而备受关注。最新推出的AION S MAX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综合表现,特别是顶配车型AION S 2024款 MAX 80 星瀚版。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20万元左右,你可以看看AION S 2024款 MAX 80 星瀚版。

广汽埃安AION S MAX  续航610公里-图1

外观方面,主打年轻,运动风格,车头的设计还是比较简约的,璀璨星河大灯也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组还提供LED远近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整体设计,主打年轻化,没有过于张扬。

广汽埃安AION S MAX  续航610公里-图2

车身侧面,一条分段式的腰线从前引擎盖一直贯穿至后尾灯,显得整体车身腰线比较流畅。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新型合金轮毂,看起来非常时尚年轻。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3/1890/1515mm,轴距为2760mm,相比现款AION S Plus要大一点点,为乘坐者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广汽埃安AION S MAX  续航610公里-图3

内饰的设计还是比较简洁,清爽的,颜色搭配也是恰到好处,营造出不错的氛围感,方向盘也采用双拼色,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0.25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4.6英寸,车机系统采用ADiGO,并且支持连续性语音识别,语音分区域唤醒识别功能,情绪识别,手势控制功能,可见即可说等功能。

广汽埃安AION S MAX  续航610公里-图4

动力部分,2024款AION S MAX 80 星瀚版搭载单电机的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09N·m,续航里程为6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百公里耗电量为12.7kWh,快充时间达到了0.5小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