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纯电阵营发力,战斗值拉满

 作为今年汽车圈里的最后一场大型国际车展,广州车展可谓盛况空前。近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展出了近1132辆各具特色的车辆,其中新能源展车达469辆,展现出远超海外品牌的吸引力和关注度。这不仅彰显了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也侧面凸显了传统车企正积极拥抱新能源的时代趋势。

广汽本田纯电阵营发力,战斗值拉满-图1

       广汽本田全面推进转型,携10款电动化重磅车型亮相本届车展。这些车型涵盖HEV、PHEV、EV三大技术路线,覆盖轿车、SUV、MPV各主流细分市场,全面展示了广汽本田在电动化领域的领先实力。尤其是备受瞩目的纯电品牌e:NP第二弹车型e:NP2极湃2首次实车亮相,吸引了全场目光,也再次印证了广汽本田在纯电阵营的持续拓展。

       e:NP品牌“两连击”,电动化实力再进阶

       如果说e:NP品牌第一弹车型e:NP1极湃1的入市,拉开了广汽本田电动化的序幕,那么第二弹车型e:NP2极湃2的正式亮相,则开启了广汽本田电动化的进击之路。首先,e:NP1极湃1让我们看到了没有发动机的本田,依然是我们熟知的本田,既保留了驾驶的乐趣,同时兼顾了电动车的特质。而e:NP2极湃2更是积极听取消费者声音,结合市场反馈,充分发挥体系力优势,对产品力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

广汽本田纯电阵营发力,战斗值拉满-图2

       e:NP2极湃2不仅拥有轿车的精准驾控,还兼顾SUV多样化用车场景,将个性化、大空间、智能化集于一身,展现出独具纯电锋芒的吸睛特质。在外观造型上,洗练锋锐的流畅车身设计犹如利刃出鞘一般气势不凡,前脸极具运动感的包围宽阔前大灯更添俊朗,与车尾充满个性的Hatchback掀背造型设计前后呼应,轿跑范儿十足。相比于外观的个性锋利,e:NP2极湃2的内饰则清爽温馨许多,设计上简约科技,配置上首次引入多项智能科技,类似智能加热系统和智能香氛都营造出良好的舒适性和精致感,还有12个BOSE扬声器加持,用户可以在清爽的数字座舱内尽享轻松惬意。

广汽本田纯电阵营发力,战斗值拉满-图3

       而且,e:NP2极湃2沿袭了广汽本田的空间优势,车内像SUV一般大有乾坤,前排采用贯通式设计,释放空间之余也可实现中间过道自由穿行;后排空间富裕的同时座椅靠背还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角度,并且座椅高度与SUV车型相当,后排乘客视野也更加开阔。此外,e:NP2极湃2采用掀背式超大后备厢设计,凭借更大的尾门开口面积和放倒后实现全平状态的后排座椅,可以轻松实现行李物品的收纳和取放,为用户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全维发力赋能e:NP品牌,持续完善纯电布局

       不得不说,仅从车展上的静态展示,我们就能看到广汽本田对于e:NP2极湃2的技术创新和精心打造,这是广汽本田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的诚意之作,更是广汽本田e:NP品牌的强势升档,预计e:NP2极湃2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后,势必会成为纯电车新标杆。并且在硬核的产品力背后,e:NP品牌也将会有更加智能高效的生产体系加持和广汽本田千万用户信赖的品质保障。

广汽本田纯电阵营发力,战斗值拉满-图4

       2024年,广汽本田专为纯电动车打造的“数智·零碳”工厂即将投产,其到来也将进一步为e:NP品牌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该工厂将引入多项本田全球体系最先进的生产技术,除了全面应用5G技术,导入多项智能设备及系统外,还通过对零件库存、装配现场和物流应对等生产端的“智能化”革新,构建产品灵活制造能力,实现对产品个性化需求的快速应对,让用户畅享个性与驾趣兼得的喜

       除了新智造工厂,广汽本田还将积极布局新智驾科技和新智动科技,以全面升级的智能化、电动化技术,全力为e:NP品牌赋能,持续推动电动化战略布局和产品矩阵的完善。计划到2027年为止,e:NP品牌将累计推出5款车型。本次车展上,与e:NP2极湃2同步展出的概念车e:N GT便包含在内,据悉该款车型将采用广汽本田全新纯电架构打造,显示了广汽本田对未来电动汽车设计和技术方向的愿景,十分值得期待。

广汽本田纯电阵营发力,战斗值拉满-图5

       在激流勇进的电动化汽车市场,广汽本田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稳健的步伐,将e:NP品牌持续扩容,不仅充分展示了广汽本田在电动化技术领域的深耕细作,更凸显了其冲击电动化赛道的决心。随着新智造工厂的即将投产和更多智能化、电动化车型的推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广汽本田电动化时代未来可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