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捷豹XEL优惠11.96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捷豹XEL优惠11.96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利德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XE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9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200PS R-DYNAMIC青春运动版2024款 29.98 19.49 10.49
2.0T 250PS R-DYNAMICS进取运动版2024款 32.9799 21.44 11.54
2.0T 250PS R-DYNAMICS耀黑运动版2024款 34.18 22.22 11.96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E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奇瑞捷豹路虎  2.0T 250PS R-DYNAMIC

车身外观方面,2024款捷豹XEL保留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依然将“颜值与风格”展现的更具个性,用别具一格的美感释放英伦之美的风范。引擎盖上方凸起的造型与显著的折痕看上去颇具力量感。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与中间红色“豹头”的车标Logo,带来毅然决然的凶猛气魄。标志性J-Blade豹锋眼全LED头灯组看起来更为犀利,宛如“L”型的日间行车灯与流水式转向灯,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辨识度。雾灯区两侧同样配有黑色饰板,与边缘的导风口设计,诠释了空气动力学特性。牌照框下方梯形的进气口及形如“双层”的前唇,在提供充足散热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出那份冲刺的错觉效果。(耀黑运动版配备了高亮黑前格栅及饰框、黑色车顶及红色刹车卡钳)

奇瑞捷豹路虎  2.0T 250PS R-DYNAMIC

打开车门,来到车内,2024款捷豹XEL用年轻活力的元素,释放出独树一帜的运动座舱;而环抱式的中控台及软性材质的包覆,看上去尽显豪华,而点缀的银色饰条看起来科技感强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质细腻,显示内容颇为丰富。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样式小巧,手感轻盈,配合后方标配的换挡拨片,给你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驭体验。镶嵌在中间的10.2英寸触控屏搭载In Control 2.0智能驭领车载智能系统,不仅可语音识别多媒体操作,还兼容主流的无线CarLifie/CarLifie拓展,而车联网、4G网络及手机APP远程等功能,为你带来全方位的守护安全;下方的5.5英寸显示屏,则可更为直观的进行空调等操作(最低配车型为7英寸仪表盘且不具备空调显示屏)。换挡采用电子方式,颇具质感的挡把操作便捷;与外围碳纤维纹理的饰板营造出更具运动的纯粹美感。

奇瑞捷豹路虎  2.0T 250PS R-DYNAMIC

动力方面,2024款捷豹XEL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低高功率版本;其中,200PS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20N·m/1200-4000rpm;而250PS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kW(25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65N·m/1300-4500rpm;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3s和7.3s;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7.99L及8.01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捷豹XE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9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