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的动感元素--大众速腾

青春活力的动感元素是吸引他们最大的卖点,大众速腾作为一款A+级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态,前脸部分将格栅与两侧大灯融合一体,内部采用了铠甲般的中网结构,前包围的宽扁造型也将视觉宽度提升,营造出宽体的感觉。腰身则加入了上扬的上下平行筋线勾勒,让车身整体更带有俯冲效果,车尾的设计较为简约,鹰嘴式的尾灯轮廓较为精致,同时车底也配有双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年轻气息。

青春活力的动感元素--大众速腾-图1

青春活力的动感元素--大众速腾-图2

速腾内饰的布局则保持了简约规整的风格,标准的T型结构有着德系标准的工业风,悬浮中控车机内置功能丰富,与液晶仪表的搭配也更为科技。动力方面,速腾提供了1.2T、1.4T和1.5T三款动力,对应85kW(116Ps)、110kW(150Ps)和118kW(160Ps)的最大功率,轻盈的油门踏板设定让整车动态表现更为灵活,7DCT变速箱的搭配足够成熟,优化后的平顺表现让顿挫感大幅减少,同时整车的家用经济性也足够突出,全系均有着不到6L/100km的WLTC油耗。

青春活力的动感元素--大众速腾-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