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价13.19万起 斯柯达速派放“大”招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斯柯达速派尊享版即日起推出惊爆价13.19万元,成为同级车中无人能敌的性价比之王。速派不仅在价格上放“大”招,产品方面,速派也以四“大”亮点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眼球。

惊爆价13.19万起 斯柯达速派放“大”招-图1

13.19万元起 四“大”亮点轻松囊括

作为一款德系B级轿车,斯柯达速派具有大尺寸、大掀背、大轮毂以及大仪表四“大”产品亮点。

外观上,速派看上去简约大气,充满力量感。18英寸铝合金轮毂,表面采用抛光工艺夺人眼球,营造出强烈的光影效果,为整车融入了更加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几乎领先该价位所有竞品。车内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后排膝部空间也十分充裕。独特的大掀背式行李厢设计,提供了最高可达1680L的装载容积,无论日常采购、野外露营还是探亲访友都能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惊爆价13.19万起 斯柯达速派放“大”招-图2

除了大空间的营造,座舱内的高科技感,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驾乘体验。速派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画面显示清晰锐利,同时还能实现与中控屏导航系统联动显示功能。仪表盘可以跟随氛围灯颜色的变化呈现不同的颜色,个性化十足。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座舱内充满科技感的驾乘氛围。

惊爆价13.19万起 斯柯达速派放“大”招-图3

优惠力度放“大”招 价格诚意满满

现在购买斯柯达速派尊享版,消费者可享受13.19万的惊爆价格,满足条件的消费者还有3年8折保值回购、3年置换基金25000元、老客户增换购权益等多重礼遇,优惠满满,不容错过。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精品级中高级轿车”,本次速派以合资B级车的产品力直接“卷”入A级车的价格区间,同时以高于主流市场二手车的保值率,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更多企业/车型信息,可访问以下上汽大众官方平台。

惊爆价13.19万起 斯柯达速派放“大”招-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