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X5购车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宝马X5购车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晨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改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2022款 61.2 58.20 3.00
改款 xDrive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2022款 63.9 60.90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沿用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的造型。前大灯组采用扁平的设计,下包围处采用分段式设计,中间为多边形的进气孔,两侧为大尺寸的导流槽,导流槽内部使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个前脸时尚大气,招人喜欢。

宝马(进口)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但是和现在大多数车相比,中控屏缺少了霸气。中控台部分采用木纹饰板包覆,提升车内的豪华感。中央扶手箱位置设计的比较精细,并且带有木纹饰板,挡把也非常精致,体现出高端豪华。

宝马(进口)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发动机,2.0T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3.0T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45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晨宝马  
绍兴宝晨宝马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5-85687777
地址:金柯桥大道2899号
优惠促销 宝马i4平价销售46.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