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揽胜运动版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揽胜运动版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力虎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运动版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360S2023款 96.8 92.80 4.00
P400 DynamicSE2023款 106.8 102.80 4.00
P400 DynamicHSE2023款 116.8 112.80 4.00
P400首发版2023款 128.8 124.80 4.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运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P400 Dynamic

路虎揽胜运动版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作为第三代车型,新车采用路虎最新的MLA-Flex架构打造,针对车身刚性和NVH表现进行了升级,整体的品质得到了提升。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柔和的线条处理,并且采用多根横幅式饰条勾勾勒,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中间配备路虎经典的字母标识,并且进行黑化处理,质感方面营造的很不错。中网的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缩减,并且和两侧的大灯形成连接式的效果,点亮后的一体感比较强。前包围的设计就比较有层次感了,分为上下两层,无论是进气口还是两侧的导流口都采用黑色饰条包裹,营造出运动氛围。

路虎  P400 Dynamic

中控台整体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中间搭载一款13.1英寸半悬浮式液晶屏,内部搭载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无论是UI设计还是操控的平顺度都不错。而背后的面板采用大面积皮质材质包裹,触感和档次感都提升不少。操控区采用大面积黑色烤漆面板铺成,两侧配备宽大的旋钮式控制键,触感是比较舒服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配色比较雅致,上方的控制键排列整齐,操作便捷性是不错的。

路虎  P400 Dynamic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款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60马力、400马力,传动上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是比较强劲的,而WLTC综合油耗低至9.5L,动力输出能力以及燃油经济性都不错,适合家用需求。而这款车的越野能力比较强,所搭载的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提供了5种越野模式——越野模式、自动、舒适、运动和经济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揽胜运动版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力虎捷豹路虎  
绍兴力虎捷豹路虎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11059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94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