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荣威imax8EV优惠 岚图梦想家打造优异nvh表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荣威imax8EV优惠 岚图梦想家打造优异nvh表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荣威

岚图   正前

外观方面,荣威iMAX8 EV与燃油版车型区别并不大,只有几处设计彰显了两个版本的区分:比如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给到了三角面的类似鳞片的细节装饰;换装了纯电版专属的双色花瓣轮毂和米其林专为纯电动车设计的低滚阻轮胎。

岚图   底盘

在如今的 MPV 市场中,自主品牌新能源 MPV 成为了并驱争先的新市场。岚图作为东风旗下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将第二款车型瞄准了新能源 MPV 市场。于是岚图梦想家面市,分为低碳版(混动)和 0 碳版(纯电)两种驱动形式。价格区间也由 36.99 万元一直到 63.99 万元,而且偏行政的风格让其与别克 GL8 Avenir、丰田埃尔法具有相竞争的能力。

西安荣威imax8EV优惠 岚图梦想家打造优异nvh表现-图1

岚图在官方资料中表示,梦想家在行驶时,前方的摄像头会主动识别前方的减速带、凸起等,随后依据内部的控制算法向 CDC 减振器上的电磁阀输出控制电流,从而控制阻尼的大小。
这一整套系统如何对特殊路况进行识别与划分,岚图并没有给到更为细致的技术文档加以解读,但在这五天的时间里,对梦想家的滤振表现给出好评的不只是我,还有我身后的乘客们。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