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格瑞维亚优惠 岚图梦想家结构安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格瑞维亚优惠 岚图梦想家结构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2.5L混动

岚图   左前正45度

实拍车型为格瑞维亚2022款2.5L混动尊贵版,前脸梯形结构的进气前格栅,大尺寸蜂窝元素,视觉表现机具吞噬感,又带点运动氛围。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在镀铬灯眉衬托下,很有冲击力。下发两侧扩散器,来进一步提升气势。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

岚图   大中控全景

在日益重要的智能化方面,岚图梦想家的座舱系统采用了高通8155智能车机芯片,是目前量产车型中运算速度最快的芯片。这项配置,即使是和同价位的轿车相比,也是最先进的配置功能。再比如,岚图梦想家配有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作为奔驰S级轿车才能享受的高端舒适性配置,岚图梦想家给了消费者选择的权利。魔毯功能,在遇到颠簸路面时,能让乘员感受到变“魔术”一般的乘坐感受,完全过滤掉路面上的颠簸。

西安丰田格瑞维亚优惠 岚图梦想家结构安全-图1

梦想家车长超过5.3米,轴距3.2米,这个车身尺寸相比价位接近的奔驰V级也毫不逊色,无论是整车姿态气势,还是车内的空间,都有所保障,座椅方面梦想家全系标配丰富,比如前排座椅位置记忆、加热、通风都属于标配,主打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有腿托电动调节、老板键,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小桌板等,一应俱全。由于车身长度超过5.3米,第三排的空间尚可,梦+智版本音响从入门的8喇叭升级为丹拿品牌10喇叭,听觉享受升级。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