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岚图梦想家搭载5G系统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岚图梦想家搭载5G系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2.5L混动

岚图   左前正45度

在国内,Sienna被称为“塞纳”,这是一个源自坊间的叫法。虽然丰田从未以官方渠道的形式将其引入,但它在国内的热度非常高,是平行进口车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原因很简单,一是基于丰田品牌的质量口碑,二是搭载了同级别少有大排量V6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三是多数“美式”MPV的横向空间非常大,塞纳的车宽接近2米,相比埃尔法的窄车身,前者更符合国内市场对MPV的选车标准。

岚图

我们此时实拍的车型是2022款低碳版梦+智享包,带有空气悬挂,气压管路进一步增加了底盘的复杂度,为了降低风阻,车底前后都安装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塑料护板,梳理气流,减少风阻来降低能耗。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岚图梦想家搭载5G系统-图1

其风阻系数仅有0.281Cd,对于正面迎风面积较大的MPV来说,这是一个较低的数据,大多数车型在0.3Cd以上,风阻系数越低能耗越小。根据测试,在MPV中,风阻系数降低0.01,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下降0.1L左右。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