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腾势D9现车 岚图梦想家全车41处储物空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腾势D9现车 岚图梦想家全车41处储物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腾势汽车  DM-i 945

岚图   右前正45度

作为腾势汽车全新推出的中大型MPV,开启预售仅两个月时间,腾势D9的订单量就已经突破30000台。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5月,腾势D9累计销量达55496辆,销售均价超42万,俨然已成为自主高端MPV的领军者。

岚图

在驾驶感受上,岚图梦想家也做出了颠覆式的改变,既能体验MPV超大空间带来的满足感,又能体验行政级轿车带来的乘坐质感与高性能SUV的驾驶感受,其采用了“双叉臂+五连杆全铝底盘”、带魔毯功能的独立悬架+CDC,不仅用料奢侈,而且舒适性也更上一程。

西安腾势D9现车 岚图梦想家全车41处储物空间-图1

在智能化方面,岚图梦想家搭载了高通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算力高达8万亿次/秒,拥有26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具备L2+级智能驾驶,真正意义上做到了MPV车型中的智能化“领航者”。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