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腾M9优惠 岚图梦想家五星安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腾M9优惠 岚图梦想家五星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奔腾  2.0T

岚图   右前正45度

进入车内,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塑造出奔腾M9精致典雅的高级气质。米棕双色设计与大量的皮质包裹,营造出温馨的座舱氛围;7英寸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的搭配,将车内的科技感直接拉满,在传统审美之中又融入了恰到好处的现代感。

岚图

座椅方面梦想家全系标配丰富,比如前排座椅位置记忆、加热、通风都属于标配,主打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有腿托电动调节、老板键,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小桌板等,一应俱全。由于车身长度超过5.3米,第三排的空间尚可,梦+智版本音响从入门的8喇叭升级为丹拿品牌10喇叭,听觉享受升级。

西安奔腾M9优惠 岚图梦想家五星安全-图1

低碳版搭载的时25.57度三元锂电池,纯电状态最高车速能达到70km/h,电池由成熟的供应商宁德时代供应,纯电续航里程为82公里,日常通勤完全够用,充电时间方面,快充仅需半小时,普通充电时间为4.5小时,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意味着出远门也不用焦虑。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