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世纪优惠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世纪优惠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2.0T

岚图   右前正45度

岚图低碳版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两台扁线绕组电机组成的系统,电机由东风电子提供,其中前部为内燃机和小电机的组合,通过动力分配器来实现动力的切换,这种单速变速箱在混动车型上较为常见,后轴为一台独立的电机。

岚图   前排座椅

低速行驶时进入纯电模式,比如市区使用,电机的能耗小,而高速行驶时进入内燃机直接驱动,保证高速动力的同时节省燃油,电量充足时综合油耗不到2L,而馈电状态下也能达到7.4L,日常使用虽然要比测试数据稍高,但考虑到这款车最大功率达到394马力,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6秒,就可以接受这样的油耗数据。

西安别克世纪优惠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图1

别克世纪是一款大型豪华科技MPV,基于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开发,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化繁为简的温润姿态是它的“形”,而对中国山水国风的表达则是它的“神”,换而言之,这就是本土开发的优势,别克世纪更懂中国消费者。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