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启新境,全新一代CR-V e:HEV 北京区域上市会

从诞生起,CR-V就以“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轻松、愉快驾驶 ”的开发理念不断进化。

e:启新境,全新一代CR-V e:HEV 北京区域上市会-图1

本田进入中国19年间,获得了超270万用户的支持,是业内首款集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总成为一体的车型。从2022年9月开始CR-V迎来第六代全新改款,同年销量超过22万辆,持续领跑同级。

e:启新境,全新一代CR-V e:HEV 北京区域上市会-图2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

第六代CR-V换代上市后,全新进化满足了用户期待,动力、空间得到一致好评。为加速东风Honda电动化转型升级,今年3月份,

我们为用户带来了强电智混技术品牌加持下的CR-V e:PHEV车型,接下来,我们还带来全新一代CR-V e:HEV动力版本,构建起完整的新一代CR-V产品矩阵。

e:启新境,全新一代CR-V e:HEV 北京区域上市会-图3

东风Honda不惧挑战,破浪前行,披荆斩棘,我们将持续为用户提供进化的“强电智混”技术价值,带来极质电驱,赋能用户更多的驾驶场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