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

秦统天下 颠覆燃油!6月10日,秦PLUS EV 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圆满落幕,众多媒体大咖、车主粉丝齐聚活动现场,共同领略纯电轿车领跑者的颠覆魅力,与秦PLUS EV 2023冠军版一起以运动之名 畅享来电生活,奔赴一场期待已久的旅程。 ​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1

满电集结,用冠军实力焕新出行感知。活动当天,车队编队出发,穿越城市街道、快速路等多种复杂路况,让用户和媒体朋友在不同场景中对秦PLUS EV 2023冠军版车型的产品实力和驾乘品质进行全方位检验,即刻来电,尽情撒欢,感受烈风拂过脸庞的躁动,畅享夏日时光。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2

勇往直前,年轻就要狂飙。没有什么烦恼是一场卡丁赛忘不了的,如果有的话那就再飙一圈!赛场对决,唤醒热血基因,感受澎湃驾趣。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3

领潮探索,年轻就要刺激。乘坐星际飞碟,360°无限穿梭,畅快体验脱离地心引力的失重感,探秘VR黑科技,畅享纯电未来。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4

潮流缤纷,年轻就要大胆。打卡“五只猫”社交元宇宙社区,一起探索新世代潮流生活,纵“秦”同行,解锁平行世界的乌托邦。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5

来电生活,年轻就要一起Party。精彩共创,惊喜不停,开启一场属于纯电轿跑引领者的狂欢之夜!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6

秦统天下,颠覆燃油。比亚迪汽车王朝网北京二区张航先生出席活动并登台致辞,分享了秦PLUS EV 2023冠军版作为纯电轿车领跑者,此次焕新而来锚定纯电A轿市场新价值的决心。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7

百万热爱,全“秦”致谢。凭借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力,秦家族5月热销43757辆,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荣膺全品类汽车销量冠军!从“A轿销冠”到“全品类轿车销冠”,秦PLUS在轿车市场实现了从追赶者到领跑者的转变,代表中国品牌打破合资垄断,重塑市场格局。

秦PLUS EV2023冠军版纵享激情卡丁争霸之旅-北京站-图8

秦PLUS EV自上市以来,多次荣膺纯电A轿冠军,深受年轻家庭的喜爱,一度成为纯电A轿家用市场近乎唯一的选择,此次焕新而来的秦PLUS EV 2023冠军版让高品质纯电A轿进入燃油轿车价格腹地,引领纯电A轿价值进阶,助力中国品牌彻底掌握A轿话语权,同时也让那些想要感受纯电魅力的年轻朋友,能够更轻松的畅想纯电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