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

“百媒齐贺 福耀京城”华鹏集团北京北方福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在6月18日迎来了盛大开业的好日子,活动当天,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到来。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1

北方福迪成立以来,始终以新起点、新高度、新标准为成长的标杆,不断的进行自我完善,并一步步走向壮大。本着“专注于车,服务于人”的理念;专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销售,二手车买卖,汽车金融及售后服务。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2

铜锣铿锵,瑞狮起舞,北方福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彩旗飘扬,店内外一派和谐喜庆的氛围。在这蓝色的海洋,灵动通透的展厅里,让我们一起穿行于时尚动感的空间,共同见证它的盛大起航!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3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4

嘉宾陆续签到就座后,庆典大会开场舞《海洋浪潮》将气氛迅速带向高潮。舞蹈过后,主持人宣布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5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6

比亚迪汽车海洋网北部战区京津大区北京一区运营经理胡凯先生为我们讲述:比亚迪海洋网是面向更年轻活力的用户人群,且有两大产品序列分别为搭载e平台 3.0技术的纯电海洋生物系列和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军舰系列。未来,海洋网还将实现在车型级别、动力总成及价格区间的全面覆盖。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7

北京北方福迪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王超先生定位北方福迪今天的开业庆典,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并强调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手段,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同时公司自始至终坚持“服务至上,诚信视如生命,专业重于泰山”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8

同时,由比亚迪汽车海洋网北部战区京津大区北京一区运营经理胡凯先生向北京北方福迪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贺先生隆重颁发授权牌,并祝愿北方福迪如一颗璀璨的新星冉冉升起,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9

在到场的北京各主流媒体及网红大咖中也有幸请到了爱卡汽车-北京站主编 刘雨帆先生的见证,刘老师在讲话中也表明了对于比亚迪汽车的肯定以及对北方福迪的期待。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10

最后祝北方福迪未来可期,销量长红,财源广进,为通州区宋庄镇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带动周边产业,同时北方福迪也将紧跟比亚迪汽车的步伐日新月异向着更好的明天进步!

北方福迪比亚迪海洋网北京城市副中心店耀世开业-图1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