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前倾式的C柱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前倾式的C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三菱  1.5T CVT两驱尊享版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前

欧蓝德,首先在外观上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阶梯状的前格栅,看起来更加的霸气。两侧细长的LED大灯与车身完美的融为一体。新车的雾灯采用了三段式竖排的结构。与大灯正好形成了90度的夹角,让这款车更富有立体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中控台

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902/1710(1712、1714)毫米,轴距2730毫米,车身“三围”和轴距与现款相比均有所提升。作为对比,目前在售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95(1688)毫米,轴距2725毫米。此外,全新雪佛兰探界者还提供摄像头、雷达以及不同样式的前格栅等配置给消费者选装。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第二排空间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其中前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辅以多横幅结构修饰,配搭前保险杠区域棱角分明的黑色结构,营造出比较硬朗的视觉效果。

银川2023款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前倾式的C柱-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