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天逸优惠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天逸优惠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雪铁龙  1.6T 正前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前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同步,整体显得年轻大气不少。天逸BEYOND版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新款车型的前脸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将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头灯更换为了更有家族风味的贯穿式灯组方案。前脸中网处的阵列式封闭中网也是新车的一大特色,看上去挺有辨识度的。新车还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看着也更灵动了。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大中控全景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其中前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辅以多横幅结构修饰,配搭前保险杠区域棱角分明的黑色结构,营造出比较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配套分体式前大灯组,但位于上方的日间行车灯是否为贯穿式设计暂时还无法确认。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前排空间

来到侧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在车身表面使用许多硬朗的线条勾勒,配套造型立体的轮拱罩,有种硬派SUV的既视感。除此之外,全新雪佛兰探界者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提供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轮毂给消费者选择。

银川2023款天逸优惠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7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