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大七座SUV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大七座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菲克  2.0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作为全新车型,官方并没过多透露大指挥官的生产平台,亦没报道称广汽菲克有新平台引入。因此推测,新车是与指南者、自由光共享CUSW平台。从内饰布局多少能看出些端倪,自由光和大指挥官内饰保持同一风格,中控台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键等基本在同一位置,家族化和共用平台的特点明显。但论质感,大指挥官不可能输给自由光。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中控台面以倾斜趋势进行分布,在中间部分以不规则造型进行凹陷,以覆盖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一定的光泽度,并搭载一块悬浮式屏幕,在四周环绕覆盖物理按键设计,烘托出车内的功能实用性,全车各区域用软皮材质进行覆盖,提升了触摸时的舒适度以及直观时的质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采用三区域自动调节温度空调(5座车型为双区)、后排独立空调(5座车型没有采用)、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除7座型版和Redline 5座型版车型外,还配备负离子发生器和空气净化器,对车内温度的舒适性以及空气的质量得到提升。

银川2023款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大七座SUV-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