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2023款朗逸优惠 科鲁泽高效节能的动力表现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2023款朗逸优惠 科鲁泽高效节能的动力表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新锐 1.5L

雪佛兰(国产)  1.5L

不足10万的德系“星空脸”和松石青的新配色,第一眼看上去就令人心动。与帕萨特、新朗逸“同宗”的前脸设计,格栅面积更大,搭配全系标配的全LED前大灯,前脸气势更足,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修长舒展,整体轮廓甚至和帕萨特有几分相似,颇有些B级车的格调了。

雪佛兰(国产)  1.5L

从配置差异的角度来看,2024款雪佛兰科鲁泽1.5L悦享版相比1.5L乐享版主要多了宽视运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座椅后背储物袋、前排侧安全气囊、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两款车型的差价为0.6万元。

雪佛兰(国产)  1.5L

2024款雪佛兰科鲁泽1.3T轻混尊享版除了拥有专属套件和不同的动力系统之外,该车相比1.5L悦享版还多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员座椅2向电动+4向手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侧盲区报警等功能,指导价高了0.8万元。

西宁2023款朗逸优惠 科鲁泽高效节能的动力表现-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