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昂科威优惠 探界者车身轮廓刚劲有力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昂科威优惠 探界者车身轮廓刚劲有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昆明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532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右前正45度

昂科威Plus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45mm,轴距亦来到了2833mm,尺寸刚好切入了大5座SUV的核心腹地,无论是外观的视觉效果还是车内空间表现都属于同级车型的佼佼者。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前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大尺寸盾牌状的进气格栅,内部加上多幅式横向结构进行填充,让其前脸造型更加的具有辨识度。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除了有拉宽整体车头的视觉宽度外,同时也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大中控全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6x1843x1688mm,轴距为2725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的中型SUV。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层次丰富的腰线设计和前倾式的C柱依旧是家族式经典设计元素之一,后侧车窗采用三角造型的独立设计。

昆明昂科威优惠 探界者车身轮廓刚劲有力-图1

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呼马山东三环西侧雪佛兰4S店

电话:0871-68115888

云南立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际汽车城F-07地块

电话:0871-68115888

丽江金鸿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祥和路71号

电话:0888-31978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