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3款致炫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2023款致炫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1.5L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正前

致炫使用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81kW、110马力以及138N·m扭矩,传动系统方面搭配的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丰田的这台代号为7NR的发动机使用时间也比较长了,最大的优点是省油以及技术成熟,同时也是致炫的卖点之一。动力的感受在60km以下时不会有乏力的感觉,CVT变速箱调教偏向平顺,大脚油门不会有太激进反应。平平淡淡,温文可雅是对这套动力的评价。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大中控全景

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雪佛兰科沃兹的颜值并不是很突出,给人一种平平无奇的感觉。两侧的LED大灯虽然尖锐,但是并没有扑面而来的犀利和冲击感,中网格栅是熏黑式的造型,整个车前脸辨识度虽然很高,但是却没有霸气感。不过,这种设计风格很经典大气,最起码不会轻易过时。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前排空间

16英寸的轮圈中规中矩,不过轮毂的双色设计还是加分不少,再加上原厂装配的固特异安乘轮胎,科沃兹的外在设计还是蛮厚道的。

西安2023款致炫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图1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