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平端午车展即将开幕!

2023开平端午车展

  浓情端午 “粽”情盛惠 2023年6月22-23日(端午假期)网上车市联合世纪展览将携手江门各大汽车品牌在开平东汇城举行端午车展。

  端午之时,购车吉日 本次端午车展,有众多品牌汽车齐聚,上百款车型任你挑选,正是购车的好时节!

2023开平端午车展即将开幕!-图1

  本次车展,目的是为消费者与经销商建立一个良好沟通与互动的平台,消费者也能在车展现场对各经销商的服务和车型有充分对比和了解,从而进一步促进、刺激汽车消费助力车商完成销售业绩。多年以来,网上车市已成功举办了多届大型汽车展览会,同时还成功举办了上百场“品牌汽车”车展活动,得到了广大车迷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其强大的产品促销、品牌推广、汽车文化传播功能早已被广大的参展商所熟知,因此每届车展到来之际,都成为参展商大显身手之时。

车展现场   人气火爆

2023开平端午车展即将开幕!-图2

2023开平端午车展即将开幕!-图3

歌舞演出  车模走秀

2023开平端午车展即将开幕!-图4

2023开平端午车展即将开幕!-图5

端午车展“粽”情大礼

订车大礼:50寸液晶大电视、行车记录仪、高级落地风扇、高级体重电子称等重磅惊喜等着你!订车就能抽奖!100%中奖

2023开平端午车展即将开幕!-图6

首先,开平东汇城这个地点是开平市商业繁华中心地带,这里商业街铺街铺林立,人流聚集是开平网红达人必来打卡之地,绝对值得点赞!要想不负端午美好时光,那就来开平东汇城,看完车展去看个电影、HI个TEA,吃个饭,完全是万能百搭的最优选择。本次车展活动举办方将设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飨市民。配合经销商们的优惠回馈,相信定能带给开平市民一个愉悦难忘的端午假期!

*主办单位:网上车市 世纪展览

*承办单位:中山市尚格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山世纪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江门市开平东汇城

*支持媒体:Bai du百度 手机百度 今日头条 抖音 西瓜视频等

*车展时间:2023年6月22-23日(端午假期)

*车展精准时刻:上午10.00-晚上21.00

*导航直接搜索“开平东汇城”直达车展现场

*咨询电话:13924969068 

真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