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逍客现车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传承大黄蜂元素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逍客现车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传承大黄蜂元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日产  1.3T基本型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就设计而言,逍客的设计体现了消费者最喜爱的大方和端庄。V-Motion家族前脸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车头轮廓很饱满,视觉上很显大。侧面来看,逍客有很明显的跨界风格,车顶尾部下压的弧线与车尾自然连接。整体造型十分耐看,符合大部分人群的审美。虽然已经上市数年,但“耐看”却是大部分消费者的共识。相信就算再过上几年,逍客的这套设计也不会显得过时。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雪佛兰还将通用汽车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首次运用于星迈罗上,携手全球顶尖数字音频技术品牌ARKAMYS为新车量身定制高品质车内音效,通过全车均衡、动感低音、古典剧院与主驾优先四种模式,为车内乘员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星迈罗保持美式肌肉线条的同时,加入了一些圆润的元素,同时在空间上也迎合中国人的需求,这就对味了。乍一看,星迈罗与雪佛兰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有点类似,加上通用汽车专为主流消费群体定制的“蜂芒金”战衣,所以其被称为 “小黄蜂”,也就不难理解了。据介绍,星迈罗传承雪佛兰独有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营造出兼具轿车的运动感与SUV硬朗感的低趴动感姿态,搭配RS系列专属设计,令人一眼心动。贯穿整车的X设计元素,分别融于雷霆前脸、六边形蜂窝电镀格栅与尾部设计中;悬浮式双色车顶配合基于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溜背设计和扰流尾翼,充分激发车主驾控热情, 18寸轮毂与抬高的底盘确保车辆全路况的通过性。

成都逍客现车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传承大黄蜂元素-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