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车机系统步步提升

【网上车市贵阳分站讯】贵阳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车机系统步步提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贵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652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昂科旗是通用倾力打造的一款中大型SUV,身材魁梧,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内部加入横向纹理设计(艾维亚版本内部是菱格纹样式),看起来车头更为宽大。搭配分体式Matrix矩阵式LED大灯,带自动感应功能。车身侧面线条轮廓饱满,充满力量感。尾部造型简约,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LED尾灯。昂科旗的外观还是很大气的。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尺寸方面,开拓者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17mm轴距达到了2863mm,近5米的车长、近2米的车宽以及超2米8的轴距也保持了车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的坐垫厚实有着更好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如果能提供中央头枕似乎会更加完美一些。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新车内饰与7座版一致,洋溢着前卫的气息,很有表现力。新车将会提供8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符合当下对于科技感的需求。作为5座版,该车的后备厢空间更大,左侧带有第二排座椅放倒开关,可以方便摆放大件物品时将座椅放倒。右侧则设计了12V电源接口。

贵阳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车机系统步步提升-图1

铜仁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灯塔工业园武陵山国际汽车城

电话:0851-28684311

遵义鑫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黔北汽车城遵南大道1744号

电话:0855-8583666

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18号(市公安局斜对面)

电话:0857-7111555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内

电话:0851-33838555

六盘水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六盘水市钟山西路白鹤高架桥北侧康达汽车城内

电话:0859-337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