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比亚迪海豹优惠2.5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比亚迪海豹优惠2.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海洋绍兴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海豹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精英型2022款 21.28 18.78 2.50
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尊贵型2022款 22.58 20.08 2.50
700km长续航后驱版2022款 26.28 23.78 2.50
650km四驱性能版2022款 28.98 26.48 2.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比亚迪  550km

与最近比亚迪推出的海豚、驱逐舰05等新车一样,海豹的造型也是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不过海豹在比例和气质的呈现上更为时髦潇洒。其实去年成都车展亮相的ocean-X概念车,就已经是海豹的预告,如今量产车更把概念车的设计神韵全数展现,车身线条流畅、舒展,强调车身各部的比例关系。其拥有2920mm的超长轴距,配合溜背式车顶,呈现出运动轿跑车的优雅。加之前机舱盖起伏的姿态,以及后轮拱处的隆起,让人感受到健美的肌肉线条。

比亚迪  550km

海豹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的组合布局,并内嵌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网络连接。由于实拍车型还没提供展示试用,从官图来看,海豹车机拥有与海豚基本相同的界面,预计两者的主要功能和UI设计相差不会太大,参考海豚的车机,除了常规功能外,还支持语音指令、远程控制、千里眼、手机互联、手机NFC车钥匙和VTOL放电等当下非常主流的功能,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因此海豹车机的强大程度也无须担心。

比亚迪  550km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将提供四个版本的车型。标准续航版CLTC续驶里程为550km,搭载150kW电动力总成;四驱性能版CLTC续驶里程为650km,可以输出390kW的总功率,零百加速时间仅为为3.8秒。值得留意的是,长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比亚迪纯电车型中最长的700km之多。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海豹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比亚迪海洋绍兴知迪4S店  
比亚迪海洋绍兴知迪4S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5-855268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万达广场东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