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领克03优惠 迈锐宝XL性能强劲天生运动基因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领克03优惠 迈锐宝XL性能强劲天生运动基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领克  2.0TD DCT王者荣耀定制版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2023款领克03在外观部分加入了相比之前更加夸张的运动设计,之前官图发布的时候我们就发布了文章,评论区里引发了热议,有的粉丝说:领克03的外观变得更加凶悍,感觉更帅了!但有的粉丝则说:这样的设计似乎有些用力过猛了,太过于夸张。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入门版也就是迈锐宝XL 2022款 535T 自动锐行版为例,配备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及四项调节、液晶仪表、仿皮座椅材质、8英寸液晶屏、道路救援、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车联网、OTA升级、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得一提的是,在最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主动降噪、BOSE音响等丰富配置。可见,虽然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勉强达到了主流的一个水准,车机智能化配置还是丰富的,只是面对如今的B级市场对手还是占不了多大的便宜,但如果结合价格而言还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另外在高配车型中,主流的驾驶辅助功能也一应俱全,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对驾驶品质的追求。

重庆领克03优惠 迈锐宝XL性能强劲天生运动基因-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