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昂科威优惠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昂科威优惠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532T 正前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侧面的造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会配有3种全新的轮毂样式,车顶行李架、传统样式的门把手以及车门下方镀铬饰条都得以保留,看上去依旧是清爽大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2*1883*1695mm,轴距为2833mm。尾部用上了贯穿式的LED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能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两条粗壮的银色饰条分别被放在了尾灯处和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尾部的质感,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口将车尾的运动感拉满。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探界者造型大气时尚,实拍车在RS元素的加持下,整体呈现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凸显了美系SUV应有的气质。中网采用多边形设计,在现在比较常见。两边灯组为分体式造型,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加强了前脸的侵略性,给人的感觉十分锐利。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探界者车侧线条简约,在C柱后方有一块悬浮窗,还是挺特别的。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46x1843x1695mm,轴距2725mm,是标准的中型SUV尺寸。而零跑C11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0x1905x1675mm,轴距更是来到了2930mm。

成都昂科威优惠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