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

2023款长城炮区域品鉴会,全球智能豪华乘用皮卡--2023款乘用炮,5月28日,在江门昌喜酒楼举行新车区域品鉴会。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

2023款乘用炮搭载2.0T+8AT黄金动力组合,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并且低速高扭优势明显,轻踩油门,澎湃动力即刻到来,加上与采埃孚8AT变速器精准配合,整车动力表现优异,跟车、超车一气呵成,毫不费力,让驾乘者时刻体验驾车出行的畅快。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2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3

全新乘用炮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滤震性能远超同级车型,能有效将路面颠簸吸收处理,而且支撑性一流,在千灵山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任意劈弯,纵使乘用炮车长近5.5米,也能动如脱兔般的灵活应对。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4

乘用炮配备TOD智能四驱,搭载后桥差速锁+四种驾驶模式,不仅可以让用户纵情体验都市的人间烟火,还可以任性摆脱城市的繁琐、“久困藩篱”的厌倦,在户外山野肆意驰骋,体验探索和征服的乐趣。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5

2023款乘用炮配备新一代车联网,支持远程车辆控制、语音交互、整车FOTA升级;新增车载微信,安全便捷,随时畅聊;更支持全民K歌、抖音短视频等功能,为家人增添旅途欢乐。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6

新车采用中式硬派美学设计,外观时尚新潮。前脸搭载矩阵式进气格栅,犀利鹰眼双透镜LED大灯、18寸全新铝合金轮毂、充满力量的轮眉造型,配合贯穿式肌肉腰线以及前后炮LOGO,彰显高档霸气。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7

2023款乘用炮集成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轻型货车的装载性于一体,是真正的“家庭万能车”,为用户解锁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8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

活动圆满结束

福利超级多实力宠粉

买皮卡就要选长城

连续25年皮卡销量第一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9

2023款长城炮品鉴会江门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